2010年1月4日

不同的街。




1_nEO_IMG



『那天,我問他們。這裡是不是很像你們香港的老房子啊,他們說有一點,但是不是很像。』








有時候我也會很想去不同國家看看他們的街道。
是怎麼樣的街道衍生出怎樣的環境呢?我想這跟
人的生活習性總是脫離不了的吧。


我帶著香港朋友凱文他們到墾丁山上的街道上,
他說跟他小時候住的地方好像好像,現在很多都
變了,我想他會比我更有感觸吧。


2_nEO_IMG




一直很想去看看那些老房子,sunny有跟我說那
叫什麼,是叫街屋嗎?我也不清楚了。

一個地方的繁華很容易被看見,那是光鮮的、好的。
但一個地方的角落卻很少人去關注,但卻往往吸引著我。

4_nEO_IMG



那晚,凱文說了很多香港的事給我聽。
才知道在那看似光鮮的外表之下,有著另一面的陰影。



有一天,我一定要用我的眼睛去好好看一看。


6_nEO_IMG



(這幾個禮拜因為事務繁忙所以都沒有開街拍團,請大家多多包含。)



2 則留言:

Sunny 提到...

那個叫屋邨(村)

Steve 提到...

香港的老式屋邨都在消失啊...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