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快樂。(上)(禮拜日發文)






這世界有很多快樂的事,無關於我們在什麼位置上。


快樂









有時候我們這些拍照的人能捕捉,有時則不能。
有時候我們的情緒也會影響我們所拍攝的影像,
那些歡樂悲傷與那些顯眼跟不顯眼的。有時也不
是能完整傳達的,我們的感受。





水哥~人家也要愛的爆爆









有時我在街邊追尋的也不是什麼很具體化的影
像,而到像是隨手拈來的自如。不管我是在街
邊或者是結束形成後的聚會,所拍下的對我自
己本身來說都是重要且珍貴的,你是不是也是
這樣?





米姊,沒把你拍醜吧







努力追尋,那些讓我們快樂的畫面。不在乎它
是存在著什麼多麼冠冕堂皇的重要性或是多麼
微小的歡樂。




LEICA466.jpg







什麼樣的畫面讓你覺得有按下快門的價值?







我喜歡這張










然後,請你問問自己。

你快樂嗎?



R7312847_nEO_IMG.jpg





(待續)




8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不想太多 好像會比較快樂....
正如 無知是幸福的~~

Steve 提到...

快樂就好

KLR 提到...

憑著感覺去按快門吧! 不論是什麼情緒! 拍下了就是有感覺的記錄... 沒拍到的就放在心中保存.

Bananaking 提到...

樓上講的很好.

不過第二張照片有點猥褻 XD

Jonathan 提到...

關於第二張....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想法 he he ~~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很快樂!!!!!!

Sunny 提到...

第二張照片有點猥褻 +1

我不快樂~
因為沒人要買全幅給我

manto 提到...

按下快門那瞬間是快樂的^^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