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本週公告-3-13號

本週公告有晚了一點,希望各位朋友別太在意。

送上香蕉鄉王子吃拔辣~XD


你都只舔兩口!!







T3 img929

↑上圖與本週團務沒有關係XD


1.本週3/14日高雄街拍團與小咖非攝影團長級別共同出獄..阿不對是出油,歐..出遊。
地點是浸水營古道,聽說從八點爬到下午兩點(阿娘微~還好拎杯沒去)遭到馬皇..歐不,是螞蝗
強烈攻擊!!!(咬到血都噴不停)不過英勇的團員戰勝一切,據不知名人士透漏總長有20公里,
而他說爬了10公里之後就靠意志力!!(所以意志力是重要的!!)我想如果是我可能1公里之後就
靠自我感覺良好的意志力了!!不管怎樣安全下山就好!大家請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優~~~~

若想看圖請找香蕉王小風以及台南幫~~不過我也不確定他們有沒有拍就是了...



2.本週(3/21日-春分?!)由本團強哥納森領軍,即將到美濃看姑娘...歐不對,是看菸樓。
也就是本月的Flickr 活動,請大家踴躍參加嘿。詳細活動稍後請強哥說明,強哥今年18未婚
身強體壯嘿.....(我愛紅娘專線請打控芭控控 舒舒叫 舒舒叫...)




3.本週街拍活動因團長週六要加班所以..暫停一次...若有團員欲自行開團,團長會非常感激阿!!!




4. 3/6號本週街拍處還是在左營區(對不起我無能...)

當香蕉團長問我..左營拍這麼多回相片要怎麼分類時..

只見我輕鬆叼起一根煙,輕輕的說出:


就都放一起阿..




然後香蕉團長就罵我好爛..嗚嗚...





本週公告到此結束!!

送上PC不要臉說-『她只有16歲?!』
好萌!!~~!!??今年18?!

米姊已經死會大家請另尋伊人..



什麼?!威力不夠!!!!?

















R7313601_nEO_IMG.jpg


看我炸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











7 則留言:

Bananaking 提到...

這不是莉莉寫的. 哈哈哈~

Jonathan 提到...

又閃到了

LI-LI-CHOU 提到...

YOOOOOOOOOOOOOOOOOOOO

KLR 提到...

我爬山通常只有10分鐘是靠體力,之後都靠毅力了...
那個最後一張....放張白色的空白圖是怎樣...XD

Pumpkin Chief 提到...

哈哈 那張米雪真的16歲嘛~咳
(還好我沒去健行不然我鐵定死在那)

小花 提到...

沒想到油綠綠中的稻穗是如此美麗,
想起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長長稻田小徑,
從來沒有停下機車好好的仔細瞧瞧,
改天我也要拿相機去蹲稻田了~

LI-LI-CHOU 提到...

小花住哪裡阿 竟然還有稻田 這是去花東拍的~~~
蹲吧~~記得穿涼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