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週精選-五月第三週




週精選-5-21


jc強哥:

jc


最喜歡的原因:因為去了香港的LOMO大使館



-------------------------------------------------










殺手:
kl




最喜歡的原因:

這是堂妹結婚時所拍下的

新娘在做最後的化妝整理
新郎準備進去屋裡帶新娘
一起去送客人(宴客已經到尾聲了)

那時候我在屋外抽菸
準備拍下新人一起走向宴客場地的畫面

從暗暗的街道看著屋內亮著的燈光
透漏著是一種寂靜的氛圍

儀式是即將結束
但新的生活也即將開始









勇往直前


-------------------------------------------------








香蕉王

最喜歡的原因:

不用華麗的裝備.
只有一雙藍白拖就可以登山越嶺.

不怕障礙.
只用一雙腳就可以勇往直前.

這就是台灣人刻苦耐勞的精神啊~~~


這張照片象徵我們街拍的精神



---------------------------------------------------------------










特別來賓-馬克愛咪


p1010763



最喜歡的原因:

剛好那天大潮,所以早一點的時間去,是滿潮的狀態。
然後我回家後跟我岳母提起我騎到海堤邊,
他說:
今天大潮,你搬往去,會看到退潮後裸露的蚵田架。


那可是古寧頭人的重要民生物品


雙鯉湖夾在古寧頭的南山與北山兩村間,本來是與慈湖連為一個大海口內港,
過去時曾有帆渡泊岸北山村的「下店」,載滿了本村的石蚵運往漳洲與廈門販賣,
再運回一些民生用品。


算是無形的街頭


時間到了就會聚集的地點


金門很棒啊,我真的很愛金門,我這三天哪邊都沒去
就騎著阿公家的小折亂逛。

在很多很多騎機車開汽車 不會到的小巷弄內穿梭 ~超讚的!


馬克愛咪-BLOG

http://blog.yam.com/user/markamy.html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哭哭...我也要當特別來賓...

Lovely Ivan 提到...

哭哭,我錯過了嗎?每週幾發行?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