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我看見的森山流

只是



『每一次翻開,就會像是掉進一個深不見底的無底洞一樣。』














有人罵,有人褒。每人對別人的感受無法完全相同。
如果讓我形容的話,應該就像是看見了不同時刻的深
山大道,是的。對於他的影像,會有感受,但不盡然
相同。
在犬的記憶裡,我看見了一開始的他。他的年輕時刻
以及他成了攝影師等等..

而在邁向另一個國度中,我看見了比較年長的他,如
果要說有什麼不同,大概就是年代的區隔了吧。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要了解深山的作品,就要先了解
他的長久的回憶,雖然這樣做也不一定能了解他為什
麼這樣拍,但是看過之後覺得是某些情感上能夠貫連
的,對我來說。





LILICHOU589




有一種淡淡的哀傷,整個文字展開來就是一個人的記憶
,不算好、也不算不好看完之後總是會陷在流沙池裡,
等著某種情緒把你淹沒。看完他的書之後我就會有這樣
的感覺。有時候很喜歡那種感受,在他形容的世界之下
是他自己的所體驗認知的世界。





nEO_IMG_32130028











深山要說的其實就是一場他這生自己的回憶,用他的方式,然後用最低限度活著。










nEO_IMG_32130010






nEO_IMG_32140002

















彷彿除了街頭,他的生命中在也畫不了什麼了。
而他也不像是在追求一種美,覺得就只是一種感覺..



















兩個人..














又或許只是一種真實呢?
























看見






















他的文字給了我一種觸擊。


怎麼有人能這樣子的活著呢?

















nEO_IMG_R7316317














如此的任性又自我。



















nEO_IMG_R7316296









除了看他表現的手法之外,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了解他的內心。


















nEO_IMG_leica033




嗯。















我覺得那才是最重要的。




























lilichou (2)



3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