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住在記憶中的那些之二







變得習慣用影像記錄現在

而關於記憶中的那些事

也許偶爾會巧合的出現

在按下快門之後





某些程度來說

我非常討厭下雨天

但又總是在下雨時拿起相機




雨衣的塑膠味夾雜著雨水潮濕的味道

通常是直接躲在父親雨衣背後時會一直聞到

那不算是好聞的味道

奇怪的是

我也並不討厭它

而在記憶裡 已經不是味道

而是一個感受 還有父親的背影 我在那麼近的距離看見的



就像現在

下雨了 我還是跟她撐著同一支傘

以後我也不會記得雨是下得多大

而是牽著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