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9-18週記

nEO_IMG_DSC_1189


上週一是本街拍團一週年紀念日。








nEO_IMG_DSC_1837


1.


在此,我要先感謝自家團員。很高興我們會有共同的志向以及議題。
在一次嚴肅的會議中(明明就是酒酣耳熱)不知道誰提出了製作共同
BLOG的方式,屆此寫下對於街頭的一些看法以及呈現一些影像,維持
真是一件難事(看到這裡香蕉你還不快補文快把你手中漢堡放下),
也謝謝香蕉王、小風、強哥、殺手以及SUNNY的參與以及認同。我相
信我們都不是往布列松或是卡帕那條路去(大師之路真是太難了),





nEO_IMG_DSC_1173




【我更寧願相信我們是發自內心做一件想要去做的事。】


那就是一起上街拍照,雖然說的像是很簡單一樣。但是這議題是真的很
難表現,但也因為如此有很多東西存在的瞬間更是短暫。






nEO_IMG_DSC_1172




《去發現並且去拍下來,那不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嗎?》


我覺得這個議題有時考驗的不只是攝影的技術,有時更是考驗我們
的敏銳度(因為往往一瞬之間)、考驗我們的親和度(因為有很多
阿公阿嬤會跑出來跟我們聊天)、考驗我們如何看待街上的一切,
如何去繁存簡以及表達出我們想表達的一切。





小風最愛..




這是我對於我們還持續在做的這個事情,一些看法。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謝謝你們一直持續的陪伴。






nEO_IMG_DSC_1182









2.台南來的彭油





nEO_IMG_DSC_0693.jpg


nEO_IMG_DSC_0742.jpg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2群像是朋友一樣的家人。
在很多時候陪伴著我們,他們也開創了一個B
LOG,那就是小咖非攝影
並且分享著有關攝影或者是無關攝影的一切,
有著更好的彈性的共同BLOG。








nEO_IMG_DSC_0772.jpg








有一天深夜裡,躺在地上的我清楚的聽見了睡在沙發上的阿水說的話,他說:

『他以為畢業開始工作之後,就不會有像學生時期那樣單純。可以好朋友睡在
一起然後開心的天聊地北,或是狗幹那個傢伙好機八之類的。』








阿水最新睡法






我才發覺到,原來我自己也離開很遠了。
原來香蕉家不只是認真談事情的地方(喝死你)
也是我們真心相處的時刻。






nEO_IMG_DSC_1920

(我想應該要買37才對)











『每個地方都有靈魂人物』


你都只舔兩口!!





nEO_IMG_DSC_1186


nEO_IMG_DSC_1192



台南代表大叔以及米雪兒夫妻檔。
大叔總是最支持我們的活動,米雪兒是支持他往前的動力。
我要感謝有很多東西都是大叔教給我的,我也要感謝米雪兒
在很多活動時會關心我們所有的人,讓我們繼續往前進吧夥
伴。









3.台北來的朋友毫開森~~

熊貓嬌羞
(這不是我,雖然很像我XD這是我哥哥A門,大叔拍)



大叔說他們是一群很HIGH的夥伴。







モーニングギター娘
(四月,大叔拍)








的確,一點也沒錯。



會有人,女穿高跟鞋,男穿平底鞋或是布鞋去爬山嗎?


他們會。






歡笑的背後是什麼?
(大叔拍)








nEO_IMG_LILICHOU-HP5-LEICA797










下著大雨的路上,一群登山客遇到我們。
開口問:

『拎穿尬卡水是妹來拍片喔?』







nEO_IMG_LILICHOU-HP5-LEICA783









靠~~~~~那個山有夠難爬的。
而且前一晚宿醉吐到不行然後7點就要起床準備。


"人家不會簽播出同意書的"
(哈哈哈,北七)








但是一點怨言也沒有。





舔~舔~阿斯~勾意內







這就是好咖,不會有人抱怨行程好無聊。
不會有人抱怨睡覺時間不夠,也不會有人
給塞面。




瑤
(瑤,大叔拍)




Rose
(ROSE,大叔拍)


喝光光








人生如果是一條道路,你覺得會有多少次這樣子的機會?
努力工作賺錢,這是長大之後的課程。我們總被迫面對要
走上類似相同的道路,要賺錢,準備結婚,買房子,生孩
子,然後終老一生。







髒東西






但是我們,總可以選擇一些讓我們快樂一點的事情。
期待每次的相聚,不管怎樣都一定會很好玩的。






台北行-大合照 拍攝者 -丁大
(丁大拍攝,台北行)








這才是我們攝影裡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真的很開心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是想說.....



















越慾風雲系列之一起越慾吧

中秋到了..快約我去烤肉XD




5 則留言:

米雪兒 提到...

阿水睡姿永遠是那麼的奇特!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風好卡通喔XD

哇特~ 提到...

嗯~
跟大家在一起相處
確實常有意想不到的笑點
很有梗的爆笑
讓人忘了現實中的種種不悅~
^_^

PS~莉莉~烤肉還是烤蕉 :P

Nai 提到...

哈~ 好棒的一篇阿~
時間好快已經一年了!!!!
:D
繼續開心拍照吃吃喝喝玩樂很多個1年~

哈哈雖然幾乎很少和大家聚會..
但同樣身為南部人~ 萬歲!

Mr.Ken 提到...

街拍好棒...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