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香港(一)蘭芳園



R0010942

對香港的記憶究竟還有多少?
這個小時候曾經待過三年的地方。。。


我想就先從"吃"開始吧!


R0010759

這次去,讓我印象最深的。。。
大概就是蘭芳園茶餐廳了。


R0010760

愛喝的凍檸茶!
嗯,跟想像中一樣的味道。


第一口喝進嘴裡,整個香港的記憶都回來了。
我知道,就是它沒錯~


R0010764

雖然已經十幾年沒去過香港,
但一直很懷念那裡的"蛋治"。


終於。。願望實現!
吃在嘴裡,一股溫暖湧進心底。


R0010766

這麼好吃的東西,
現在團長應該知道我沒唬爛他了吧!



(待續。。。)








這次決定把香港遊分開PO文。
總共連載一百回~ XD
還有。。。








很感謝香港 Kalvin & K嫂的大熱情招待
感激之意,無法用言語表達~
還有AK.阿狼.winny作陪。
真的很謝謝他們!

對了,他們對高雄街拍團的團友們很有興趣。
下次有機會,不管是在香港或台灣,
期盼能很快的,大家有一同相聚的機會!



8 則留言:

KLR 提到...

看到美食好心動啊~~
有機會街拍團一起去香港玩吧!! :)

Bananaking 提到...

蘭芳園是港式奶茶的始祖.
你不叫港式奶茶既然給我叫凍檸茶!!!

Bananaking 提到...

而且吃了沒有轉圈圈. 哈哈:P

Jonathan 提到...

港式奶茶是指那個鴛鴦奶茶嗎??有咖啡有茶有奶的玩意兒~

Bananaking 提到...

港式奶茶就是台灣說的絲襪奶茶.
鴛鴦才是有咖啡跟茶的.

LI-LI-CHOU 提到...

鴛鴦奶茶我喝拉!!!很濃味很好喝阿

LI-LI-CHOU 提到...

那豬扒好好吃

Sunny 提到...

其實這次去香港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沒吃到
留著大家一起去的時候再吃吧 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