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我眼中的香港。(一)

我與SUNNY去了香港。


DSC_6574





如果,你問我。
期待看見香港什麼,我會告訴你不是風景。
而是街景,因為那比較貼近生活,貼近一般
的人。


這比較像是我想看的。





我不想看迪士尼樂園或是海洋公園。


nEO_IMG_29630036



這次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與搭飛機。
還好有SUNNY帶著我,到了香港還好有你們帶著我。
親愛的K與K嫂,狼與狼嫂,還有AK。



先在首篇感謝你們這些日的相伴,讓我們能看見比觀光客更多一點點的景象。





那麼,究竟什麼是我想像中的香港呢?






那麼,究竟什麼是我想像中的香港呢?




<待續>



8 則留言:

Sunny 提到...

我這禮拜跳痛,沒寫香港 XD

KLR 提到...

團長明年帶團出國街拍吧! XD

LI-LI-CHOU 提到...

沒問題阿 讓我們遠征吧!!!~~~

Jonathan 提到...

團長偷懶~ 香港打算寫一年喔~

Bananaking 提到...

可惡的五月蘭嶼!

KLR 提到...

樓上的...這一整篇沒人說到蘭嶼....XD

LI-LI-CHOU 提到...

有人怨念很深~~~~~

你放心 身為團長會拍下醉美麗轟景給你看
以慰你不能去之心

LI-LI-CHOU 提到...

強哥厲害喔 一看就知道我有所保留 我其實要發兩年的~~~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