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我眼裡的香港(三)

天星碼頭



一入九龍,立刻就感受到..




與香港島不同的感受。

毫美麗





在光鮮亮麗的背後,九龍區域的在地氣息來的比香港島的感受還要深。


三人




這次沒機會再更深入,不然我也很想到新界去看看。



走走走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有一個關於討論香港的報導。
大概就是在談香港的高房價,讓很多人買不起房子。
比較欣慰的就是香港的美食還支撐著,有很多不輸米
其林星星的餐廳。而我對香港人的感受其實是不準確
的,因為我有很好的香港朋友帶著我,我不用問路、
我不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我不用研究車子要搭去哪
、甚至我不用擔心會不會人生地不熟會被騙或是怎樣
怎樣。但是無形之中也少了與陌生人交流的機會。




轉




穿梭



這是個樓高高的城市。
以前我總覺得,香港是冷漠的城市。
從香港電影得知的,還都是黑道電影。



好紅喔





但後來我認識了很多好香港朋友,我才知道那是錯誤的觀念。
包含我10幾歲就認識的芒,他一直很想連繫住我們的友情。
可惜並無太多交集的地方。



我還是感謝他以前的啟蒙,有次我看到他男友拍的影像(後來才知是lomo)
就覺得很想很想拍照。





嘿


nEO_IMG_LILICHOU--GR1V-TX400674





後來在認識的香港朋友,就是GRFC裡面的朋友了。




nEO_IMG_LILICHOU--GR1V-TX400672





住在台灣,我想還是幸福的吧。





nEO_IMG_LILICHOU--GR1V-TX400664







但是親愛的朋友,我很想念你們。






nEO_IMG_LILICHOU--GR1V-HP-5639





2 則留言:

Sunny 提到...

凱文看起來好憔悴喔~

Bananaking 提到...

因為流沙包都被莉莉嗑掉了 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