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水藍色之街

我


在等待心臟超音波時,你告訴我:

『對不起,是我讓你變成這樣子...』




抬起頭不讓眼淚掉出來,我最不願意就是聽到你說這句話阿!媽。
覺得自己不孝,讓您擔心。
這不是您的問題或是遺傳,而是運氣問題。
從來我就沒有怪過你們。


我想我會沒問題的。



睜開眼睛,世界縮為水藍色帷幕。
是日是夜都沒有太多感覺,時間也變成無所知覺。
旁邊的孩子都很堅強也很乖。
小時候我也是這樣子吧我想。




【她每次都會轉開音樂盒的聲音給她聽,她聽了不久就乖乖睡去

聽著那音樂聲小時候我彷彿也聽過,我的媽媽也是如此溫柔且細心 】





高高






走道長長的廊道彷彿讓世界不斷地延伸,但那像是一場不確定性的延伸。
隔壁病房孩子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則靜靜看著海綿寶寶,有時是用了藥好疼吧。




在這條街上,你會遇到很多很多人。





不盡然都是能夠歡笑的事情,但也不是沒有。
有時候堅強是一家人的事,樂觀必須自己給與自己。
活下去才擁有它的意義。




nEO_IMG_62480037




有時我也會害怕這水藍色之街,那太過分的沈靜。
那太深沈的堅強,有時候我都覺得很難受。



但我知道這些都會過去的。

我會走出水藍色之街,再次回到真正的街頭。



兩人




























(所以他奶奶的街拍團給我乖乖街拍跟發文!!不然我回去就咬死你們~~~XD)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結尾強而有力!

KLR 提到...

深深的感受到團長的願力....我會把欠的三篇文給補齊的...

JK 提到...

充分展現出團長的魄力(無誤)

Nai 提到...

莉莉沒問題的! :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