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有一天..

nEO_IMG_R7320251

我想..




有一天這一切會停止的。
不願意但是它就是在發生。




累了,不想說了。




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要勉強做吧。
雖然我不愛看見。






我覺得有些事應該在最美好的時刻裡退場。



不是嗎



nEO_IMG_R7320284



6 則留言:

KLR 提到...

停止? 如果這個BLOG停了...那還是會在自己的BLOG上寫.
(因為自從開始在這裡發文後,自己的BLOG就停止了...冏~ )

Bananaking 提到...

樓上的跟我有同感.

Jonathan 提到...

寫得好喜瑞兒斯~

LI-LI-CHOU 提到...

大家不要缺文 就不會停止了 不過我也不逼人了
因為我要大家發自內心來寫 想寫就寫 這樣好像比較好
不過香蕉,你有blog嗎?

Bananaking 提到...

團長不用心.
我寫了好幾天了.你都沒發現.

LI-LI-CHOU 提到...

在哪裡在哪裡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