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終點之路

武陵櫻花-s46

像極了開滿山谷間的櫻花。



我們緩緩前進。
在滿是模糊的道路之上,誰也無法得知前路究竟險或惡。




武陵櫻花-s20


那日去參加您的喪禮。

才意識到你已經離開這條道路而另行他道。
風有點冷,我不停回想著你。
身上纏了條白毛巾,這是跟您最後的聯繫嗎?

要說印象最深的時候,就是你與奶奶還健在時,
有一年過年我去拜年,那個印象一直在腦海中,
比較像是我與你最後的聯繫點,只是我對之後就
好模糊了。如果硬要說,就是在奶奶的喪禮之上
你好難過好難過。那天我怒氣沖沖,因為睡過頭
而老爸非常生氣的罵我,我知道很不應該在別人
喪禮遲到,回去時也被衝煞到了,我想,就這樣
抵平吧。




武陵櫻花-s78



嘿,你有沒有覺得那個那卡西吹的很悲傷啊?
如果你在或許也不想要那種音樂吧,我一直搞不清楚。
當人到終點時,究竟應該快樂或是悲傷?
不太懂為什麼每個告別式都像千斤頂一樣壓著我們?
不可以靜靜想你的好,或者是放著無聲的照片追憶就好嗎?


我不喜歡看到大家都哭著臉,
我不喜歡這麼感傷的相聚。


但我更不喜歡的或許是以後聽不見你特別的笑聲吧。



武陵櫻花-s75


那麼..

我就當你,到另一個國度去旅行了吧。
那裏會有你最愛的音樂,最想吃的食物,以及最愛的她陪著你。

希望在那裡會比在這裡來的快樂。



一路好走,福爺。









武陵櫻花-s36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