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新堀江(下)


c-h-i。


1







c-h-i。


2000年 冬


當電話掛上時,我知道本回終了。
那年的我對於分手,在某些程度上的痛不容易顯現出來。
但是卻慢慢腐爛著吧,我的心。
坐在深夜的沙發上,看著前方發著呆。
就這樣子分手了。



2





同,2000年 夏

我記得第一次約會時是在文化路出來那間咖啡廳,黑黑暗暗的。最近去看,已經改成賣衣服的了。
那時的我剛跟mu分開,非常,非常長一段時間都是日日夜夜的飲酒。我知道很快在跟別人在一起的
話,那有可能不是愛。只是一種慰藉與需要。那時我或許分的清或許也分不清吧。

總之,是夏季跟chi在一起的,那年妳17歲。





3




【她說:到了冬天要給我織條圍巾的。】

但是還沒到冬天我們就分開了,正確來說是快要靠近冬天了。





幹!!






4






沒有很冷的一個冬天吧,我想連我們那個擁抱我都想不起來。
只是像朋友一樣的靠近,而或許是寂寞把我們堆在一起。終究
,那只是寂寞,不是愛。





5








你借走了我村上春樹的『世界末日與冷酷意境』。
我不知道你最後有沒有看完,我也永遠不知道你的感受。
分手後你便託人還給我。





6



你跟我都有寫手稿的習慣,差別是我不會在平常寫,而你會。
分手後你想要回去,而我不小心把它弄丟了。現在想想真覺得
抱歉。





而我卻還記得,跟妳一起逛過的新堀江。
那個清晨的味道,妳跟我在麥當勞等朋友。
妳告訴我她跟他男友的事,我笑著說不可思議。



雖然那張大頭貼我已經不想再去看了,但我還是收在秘密箱子裡。
當時想拋棄掉的所有,當野火燃原之後,我已經忘記當初是什麼


感覺了。






8






而每當我想起新堀江時,就會想起這些事。
如果我的傷痛化成了回憶再漸漸淡化出我的生活,
那麼這些街道或許能喚回當初我的一點點




感覺吧。




就像倒頭來我們都會被這巨大城市所淹沒掉的所有感覺一樣。
那就像是垃圾,不停地被運送、倒棄。





9





而沒人去理會以及在乎。






4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沒關係高雄用不到圍巾~

Sunny 提到...

小蘿莉又憶起不開心的往事啦~
放假還是少喝酒吧

陳奕宏 提到...

對..少喝點..給我喝就好了..

(好久沒一起喝啦)

LI-LI-CHOU 提到...

喝酒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