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簡單。生活




穿著沒有史戴爾的拖鞋~
只要情況允許,我一定會隨身帶著相機到處跑!



跟老婆偶爾會選擇搭捷運
享受短暫的兩人時光!



我有兩群朋友,一群是完全不懂拍照的人
他們大概很難想像我帶著相機四處竄的模樣~
而另一群...則是真正熱愛拍照的人
只有跟他們相聚的時候...
我才會打開袋子,拿出相機自娛



我們家很簡單...
一男一女加上兩條狗~
儘管我們夫妻倆從不把她們當成狗
跟大家都一樣,有時過的很快樂,有時又很無奈!



每天一點過後是午餐,晚上八點以後是晚餐
睡覺的時間,往往是凌晨5點
這時躲進被窩,是件很愉快的事,尤其能睡到自然醒~


我想:

雖然沒有金山銀山,但...
心情可以很high,只要我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生活可以很豐富,即使它過的很簡單~

以上。。。
就是我現在過的簡單生活...全部!

4 則留言:

Bananaking 提到...

好棒的一個輕鬆自在的生活!

現在知道早上不能打電話給你了 XD

小帽 提到...

好一個知足常樂!讚!

LI-LI-CHOU 提到...

人生就要照自己意識活

匿名 提到...

聊室語音視頻聊天室-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風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三三聊視頻聊天-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
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有色的日本美女視頻
三聊視頻聊天網-51百途女生56免費視頻
可聊99多人聊天室-皇色視頻在線視頻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媽媽擼在線視頻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擼管專用視頻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擼管視頻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夜夜擼在線視頻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馬上色在線視頻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天天視頻社區聊天室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天天視頻社區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裸體美女色圖視頻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美女熱舞視頻網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包養美女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外圍女交友網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富豪美女交友社區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真實富婆包養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三陪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日本性感美女視頻
校內隨機視頻網-偷吃禁果視頻-寂寞白領交友網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色情熟女人妻視頻網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
全球隨機視頻-線上免費視頻網站
褲襪美女視頻-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
美女穿褲襪視頻-免費午夜美女成人情色視頻網站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成人色系視頻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