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海邊





在台南念書時很常一個人到海邊。只要一個念頭,就騎著摩托車到海邊去了。

尤其是我還沒跟她在一起之前。





很慶幸自己離海邊很近,因為喜歡海邊多於山上。


望著海邊時通常是沒做什麼事的,除了手上的菸之外,
應該是種逃離現實的心態吧。

所以我會在海邊出現。





沙灘、海、天空,世界變得很單純。

任何人事物在這裡都顯得渺小了。








那些短暫的逃離只是讓我有更多面對現實的勇氣而已,應該是這樣。





7 則留言:

Cyrestis Hsu 提到...

底片怎麼了...Orz

陳奕宏 提到...

刮片..XD
應該是底片沒裝好或操作錯誤吧?
過片時都怪怪的..

但目前這捲在拍時還OK..
等沖出來再看看是相機還是操作的問題..

Cyrestis Hsu 提到...

刮...片...
刮成這樣好驚悚阿,我完全沒想到是刮片 Orz

不過新相機用一陣子就習慣啦~
兩年前從SLR換成RF,一開始也覺得問題多多,用慣了以後就都不是問題 XD

小帽 提到...

左下角那些原點也是刮片嗎?有點像耀光,但形狀怪怪的。

陳奕宏 提到...

應該是光..
但形成原因我也不懂..
那兩捲就像是鬼打牆一樣..
也可以說充滿了驚奇..很像拿著LCA在拍照XD

希望目前這捲平安無事啊..

Steve 提到...

左下角的那些像漏光...

LI-LI-CHOU 提到...

我也很歡看海~~我以前都去黃金海岸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