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161天

161天
88水災到拍這張照片時已經是過了161天了.
彷彿是災難博物館,在經過這災區時,所有的建物的狀況和88後的新聞畫面一模一樣....

台灣人是善忘的,災區的情況從一開始報導嚴重的程度後,接下來有印像的就是陳雲林到河床聽簡報隨行中國記者拿這些房子拍搞笑照片後,就不再有災區的消息了.
接下來只有五都昇格,美牛進口,陳水扁宣判,馬英九民調創新低的消息...
161天
懸著的就一直這麼的懸著...
諷刺的是在河床的臨時便道車輛數比不過沙石車專用道的沙石車數量.
放眼望去,只有一車車把河沙運出的沙石車,但卻不見在重建或修復的工程車.
南投的好山好水似乎從921之後就不再復見了.
台灣...就這麼的一直改變下去...

7 則留言:

Bananaking 提到...

痛心啊~~

LI-LI-CHOU 提到...

oh fuck~~~
政府真的很寒

含 提到...

原來161天是這個

是我誤會你了

請接受我的道歉

我是風災 救災 到我想哭

太累了.....惡夢 搬不完的物資

Lovely Ivan 提到...

To 依含,
你沒有誤會他,他真的有鬍子

KLR 提到...

依含並不是誤會我有鬍子....@@

依含 提到...

其實 我是誤會他很花心

對不對阿 小風

又要暗地裡偷放槍

KLR 提到...

不是耶,是誤會小小風已經有161天了....(誤)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