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夥伴們 請給我力量!



Moving Train
相機漏光


Computer Trouble
電腦掛點


每個禮拜要準時發一篇街拍的文章真的是不簡單。
拍照的數量很多。
但完全跟街拍能搭的到一點關係的照片卻又是少之又少。

不想放棄,因為一但放棄,就難再開始。

也許是我對街拍的定義變狹窄了。
也許最近比較沒有時間去慢慢的走在街上,嚀聽和感受街道的呼吸。

不管如何,只要夥伴們對一起對記錄歷史的使命沒有改變。
我就會繼續的走下去。

街拍夥伴們!
夥伴們 請給我力量!
一起加油吧!!

9 則留言:

依含 提到...

加油, 香蕉爸

認識自己,接受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然後在過程中去享受人生,以率真的直覺,樂觀的心境去迎接人生的每一天,最重要的,是真誠地體驗當下,感受此時此刻,以及身處其中的自己。

ps還有...那個 請常常把軒軒帶來給我玩

KLR 提到...

十分認同"不想放棄,因為一但放棄,就難再開始。".
一起加油吧! 堅持才會成功!!

Nai 提到...

gogogo!!!

LI-LI-CHOU 提到...

堅持吧毫兄弟~~~~ 只有要堅持著某些事才能讓我們往前進

Lovely Ivan 提到...

我的相機們最近也是......默
一起堅持下去,因為有兄弟在......(那莉莉周算?)

米雪 提到...

我的相機也....默
有好夥伴的支持跟陪伴
才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甘八爹!

Jonathan 提到...

加油 加油 ~~ 95 還是 98 ?

Phyllis Huang 提到...

香蕉王~~~~~~~~

小帽 提到...

隨性吧!
go! go! go!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