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熟悉的味道。。



嗶~嗶~
其實那天的台南街拍,人家也是有參加
不過這是唯一一張集合地點的照片
其它一張都沒拍到,因為我提前澇跑了
在這裡僅對當天的團友們致上至高無上的歉意!

但接下來我想講講,關於台南。。。
關於集合地點海安路附近一些我所熟悉的事~


記得換新版身分證之前,身分證上寫著籍貫地
我的籍貫地是台灣省台南市
意思是我不在人世已久的老爹是台南人
但我印象裡跟我老爹去過台北,去過屏東
就是台南沒一起去過
反而老爹走了之後,老媽變成時常帶我去台南
到現在多少能體會當時老媽的心情

懷念之意,溢於言表!


小時候去台南必做的三件事~
芒果乾.蝦仁飯.烏魚米粉...這是當時的記憶!
老媽年老之後,行動有點不便
很少跟她一起到台南去了
但我自己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帶著老婆
開車到台南吃這些東西,回味著這些熟悉的味道~
我想。。。這件事還是會一直持續著
直到自己沒辦法再做這些事為止~


希望在吃著蝦仁飯.芒果乾的時候
在天上的父親,也陪在我的身旁。。。
即使看不見他,印象也模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