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多人的街拍


多人, 兩三個人, 或自己一個人.

出團街拍人數的多寡, 間接的會影響當日拍攝的主題.

等 (by bananaking)

上個週末高雄街拍的夥伴們, 加入了台南同好的街拍.

通常自己一個人拍照, 比較像在交功課.

很認真的捕捉一些街頭的畫面.

同時也失去了拍照當時的喜悅.

Inside the Market (by bananaking) 

然而, 跟一群朋友拍照, 我反而喜歡拍同行的攝友們 跟 環境的互動.

小風很HIGH (by bananaking)

Across the Street (by bananaking)

小風很搶鏡頭 (by bananaking)

Doggy Star (by bananaking)

Hair Piece (by bananaking) 

 

一個人拍?

還是一群人拍?

老實說, 我都喜歡!

5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媽~我上電視了(揮手)

Steve 提到...

完全同意, 人多的時候較開心, 自己拍時較專注, 兩難啊

匿名 提到...

哭哭 我都要上課跟不到

from 南瓜凱特

LI-LI-CHOU 提到...

我會要自己認真拍..因為怕浪費每一次再街頭的機會..除非..前一晚我喝很醉..隔天就會有呆滯狀態..

Sunny 提到...

如果是自己出門的話..我會忘記拍照 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