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人生路

人生路
人生 終究是條一個人走的路...

也許在路途上會有很多交錯而過的人.
但是那都只是時間長短不一的交錯.
再如何不捨都會有放手的一刻.
人生路
回頭看看走過的足跡,步履襤褸...
路的盡頭在那裡?
背上的行囊已太沈重....

10 則留言:

依含 提到...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
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
有些路阿, 只能一個人走

Lovely Ivan 提到...

有些銀樓,只能一個人搶

LI-LI-CHOU 提到...

樓上的 一起搶才有拌阿

KLR 提到...

to 依含:人生再怎樣都是自己一個人. 家人朋友或是伴侶也許是生活上的陪伴,但是一生的業終究是自己的.
to 大叔:牢...肯定是一個人坐....
to 莉莉: 一起搶就一起被抓了! 哈~

LI-LI-CHOU 提到...

好感傷耶你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一天離開 也只是換種形式存在於活著的人的心中

依含 提到...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劉德華演的大隻佬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

看了我也是 狂哭.

KLR 提到...

to 莉莉: 我覺得那也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想法吧! 人是善忘的...
to 依含:差不多是那個意境...

依含 提到...

我覺得莉莉說的沒錯也
我們永遠不會死去
因為我們不斷的輪迴,只是在生死流轉之中

我們忘記自己曾經存在過,也忘記我們深愛過的人

其實我們總是在每一世跟愛的人們不斷相遇(包含寵物),不曾分開過

這就是為什麼, 有時後碰到一些人, 明明剛認識 ,卻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是孤單的

鬍子 提到...

這就要提到阿基里斯他媽媽了
他媽媽對他說:
等你死後,你的兒女還是會愛你、會記得你
但等到你的子子孫孫也都不在了
你就會被世人所淡忘了

所以做些事來讓自己永恆吧(舉筷)~哈哈

糟糕Ivan真的去搶銀行了

LI-LI-CHOU 提到...

所以阿基里斯才變成戰神嗎?還跑去希臘邊幹砲邊砍人(笑)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