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空白


最近有點自閉兼木訥...








腦子裡一片空白。。。

10 則留言:

Lovely Ivan 提到...

我錢包裡一片空白

Bananaking 提到...

我口袋裡一片空白

依含 提到...

我的衣櫃一片空白

LI-LI-CHOU 提到...

攝影的路途上也是這樣 ,有高高低低也有高潮與低潮。
總之,都存在的。

KLR 提到...

我的業積一片空白.....

米雪 提到...

我希望我的肚子裡一片空白

Sunny 提到...

樓上各位大俠:
等今年聖誕節再把願望跟禮物送到你們的床頭襪子裡啊 XD

依含 提到...

我的防潮箱一片空白

大哥 大姐們 請填滿他 阿里阿豆

Jonathan 提到...

目前感情世界也一片空白~~

Bananaking 提到...

Sunny 變聖誕老公公了 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