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無助的時候

T3




人並非堅強,永遠如此堅強。相反的是如此脆弱。
或許靠近永遠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推開卻如此
簡單且傷人。


有時我也害怕,也想逃跑、無目標的往黑暗中狂奔。
年紀越大,我就越只能把這些事情藏在心底。伴隨著
酒精一起吞下。有時,還有眼淚。


我失去了那個可以任意流眼淚的時刻了。

我失去了。換來了虛偽、以及假裝堅強。



換來了無法自由流眼淚的禁錮。




6 則留言:

KLR 提到...

辣辣的大紅袍兄弟隨時等你....

依含 提到...

莉莉 一大早看到你這麼催淚的文

我都想....有點想哭了

擁抱脆弱,才能堅強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能勇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

就能揮別 那些把我們緊緊捆綁的傷痛

讓自己的心自由

米雪 提到...

想自由流淚嗎?
讓專業的來..

"兄弟們,大家上"

揍你兩拳,應該就夠你流的了...XD

Jonathan 提到...

Tears in my eyes~~

Bananaking 提到...

不要憋淚啊.比憋尿還慘~

Sunny 提到...

中樂透應該就不會想哭了~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