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故事



人都有故事,而每個人都是故事裡的主角~
我的故事裡,你是我的配角
而在你的故事裡。。。我只是個跑龍套的角色
人生可能精彩~
但在我的眼裡,卻看到了些許孤獨~


故事的情節,表面上看似平凡
豈不知還有其它劇情正上演著...
從另一個角度觀賞,才可獲悉故事的全貌~


這樣的場景,似乎有點熟悉
彷彿對人訴說著他們的故事
人去樓空~再也不能回到從前

站在這裡...我想起小時候住的老家~
好像聽見了一家人開心的笑聲。。。



2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因為人生不會在重來
可能某天這街道與城市就悄悄變成我們所不認識的
透過影像我們能夠抓住些什麼或許都很些微。
只是那種感受不能去忘記,因為就算有一天世界變得陌生
在心底的我們依舊會記住這在心底清晰拓印著的
輪廓

陳奕宏 提到...

很有感受力的影像..
我有看見你要說的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