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緩慢的街

【像籐蔓般慢慢的往上爬,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


LEICA513








有時候街道並不有趣。可是我覺得只要透過不斷的凝視、
就一定有有趣的地方。



就像月有時圓有時缺一樣。我有時候也拍不出那些我要的
畫面,那些時候,我只能緩慢的在街上遊走。



LEICA521



有時候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不一定是正確的。
但是又有誰說的準,正確與錯誤?


















奔馳在沒有盡頭的道路上,有時候我只是很想逃開。















逃開這世界所存在的那些問題,不管我解不解決的了。










LEICA500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隨著流水飄向遠方...】









十多年了,聽到這首歌還是會讓我心有戚戚焉。
那年的街道,我已經無法想起是如何了。但與你
們相遇的那個夜晚、一起發生過的,卻無法忘懷。















我緩慢的,隨著晚風。




















走入時光長廊裡。








我喜歡這張





















.




7 則留言:

Lovely Ivan 提到...

隨著小風?

Bananaking 提到...

隨著小風????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緩慢的發呆

陳奕宏 提到...

隨著小風?????

依含 提到...

莉莉我覺得你可以出書 說....

匿名 提到...

感覺好游閒的影像...

LI-LI-CHOU 提到...

哈哈 感謝各位..的確有時是好悠閒的..人總是會逃避..
依含啊我出書書商會枯死跟本不賣的

我緩慢的跟著小風xdd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