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關於本團最新資訊公告



R7313421


183篇,183天。






一年總共有365天,減去183天還有182天。



我們總共發了183篇,也就是我們持續了約半年。
這中間期間團員們經歷了各種高低起伏,發文上
感受上都有不同。要先感謝各位團員被我狂逼每
天發文還沒有起校,來!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R7313419


【並非每個日子都這麼的光彩奪目,但我們持續往前邁進。】




我覺得這街拍對我來說有時候是一種與朋友在一起做一些事的活動。
藉由在街上,不管是有計劃性的拍攝或者是隨意走拍(我常屬於後者)
我都覺得對於我來說是減少我平日中所承受的,也可說是一種解壓吧
。那種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是會開心好久的。

但我也清楚知道,我對於地方選擇並不是那麼充裕,常常都是非常隨性。
這方面本團強鈉森哥就比我好很多,如果說我是一隻靠直覺挖垃圾桶的狗
,強哥就是一隻有計劃性挖某些垃圾桶的狗XD,所以高雄街拍團會規劃出
幾個有計劃性的街拍區域,這方面會由強哥計畫統籌,然後討論並且執行



YA~~~~~









R7313443



『我要我們在一起。』


一開始的緣起,是我們大家一起在街頭上拍照,然後記錄下來。
然後發行在BLOG,主要用意就是:







''一起做''








但是慢慢的,很多時後大家不一定有空(我們通常利用週末)像
小風可能通常要雙飛一下,殺手要殺一下妹,香蕉王要玩一下香
蕉,SUNNY要練一下鐵砂掌,強哥要練一下強龍999之類。所以
,對於街頭的記錄我們在一次嚴肅(喝啦~朋友!)的討論之下
變成了,







1.我們還是保有我們的方式(大家一起拍,在固定時間)
2.但是也可以加入你在平日在街頭上所看所拍的東西
(考量到有些人沒辦法在固定時間參加,或是好幾個禮拜沒出現)






R7313451














另外就是團員的去留。


leica img949








從一開始的茉莉與小帽,退出本街拍團體。在
此,我們感謝兩位盡心盡力的付出,我清楚的
了解,有時候要走的道路不一定相同,我們會
在燈火闌珊處回首時淺淺一笑。














我想我們會有新團員的加入的!!!OHHHHHHH~YA




發文日在星期六就變成版務公告。
或是提出一些可能實施的看法與想法。
強哥就補上星期四,等有團員加入再來分配。





感謝大家,高雄街拍自樂團敬上。

















LEICA495





『我們向前進吧,不需要有太多理由。』







5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旺旺~

Unknown 提到...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JK 提到...

支持啦!

Bananaking 提到...

團長辛苦了!

瑪莉 提到...

佩服你的堅持
辛苦了!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