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無路的街

23



『我以為我是風,但其實我們都是草。』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能控制住的事情,可能往往不會這麼簡單。
有時候就連我自己都認為要努力去遵守的事,連我自己可能都
會犯錯。









想起了在台東的那幾天。








那裡的街沒有壓力,那裡的空氣好乾淨。
到我把這張照片調好上傳再仔細看一看,
我依然記得這個地方,我也很想下去芒草
堆走,可是地形險惡不好下去。所以我就
放棄了。但是我一直記得,一直。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物有些景有些街,

我想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或許,如果我們真是風。
可能也不一定會真的快樂。



4 則留言:

Bananaking 提到...

風董很快樂啊!

Jonathan 提到...

艋舺心得報告??

Lovely Ivan 提到...

我有下去,很累......嗚嗚

KLR 提到...

當風很可憐的...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