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城市記憶---黑膠唱片

週末午後,步行至神農街,一首情歌令我停下腳步.........



黑膠唱盤








一時想不起在哪裡聽到這熟悉的歌聲,等我回想起來原來是金城武手機廣告的配樂。

巧的是廣告中的發生地點是一間老舊的黑膠唱片行。

而我停下腳步的這家店門前掛著依排的黑膠唱片封面,大概是二手唱片還有唱機維修之類的店家。


P1040957


老闆看我拍照,很客氣的邀請我進去聽聽,然後又繼續看著唱片封套。


P1040962


接著,老闆又換了一首輕快的曼波舞曲,跟著音樂打著節拍。

午後走在老街,聽著老歌,彷彿誤闖了時光隧道~~

_

4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老時光..真陶醉...

Bananaking 提到...

現在的年輕人可能都不懂得什麼叫LP吧~

森 茉莉 提到...

阿貝還是沒變!

Jonathan 提到...

可是很多人會PLP 喔~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