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初訪阿里山


A Flower Patch

活到像我這麼老的台灣人還沒上過阿里山的應該算是少數吧?

也許是回到少男的羞澀.

我不敢抬頭.

眼裡欣賞的 卻是落葉歸根的這一片大地.

 

連小蘭也是這麼的認為.

 

One Leaf Orchid

找不到

傳說中美如水的阿里山姑娘.

也許

現在 都當阿嬤了吧?

7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我沒看到少男的羞澀只看到壯男感性 XD

KLR 提到...

X的...第一張用小DC拍的也太可怕了....
櫻花...居然沒櫻花....哈~~

Sunny 提到...

老實說..
我前兩年去的那次 也是人家的第一次啦~

LI-LI-CHOU 提到...

我只看到吟男的癡吼 哈哈哈

Bananaking 提到...

(Jonathan) 羞澀像一朵未開的花 XD

(小風) 你的小DC被外借了. 不哭 不哭~

(sunny) 還是比我早上去 XD

(Li-Li) 你 你 你~~~

LI-LI-CHOU 提到...

第一種植物是台灣原生種喔 只有高山上有 不是平地的小菊花喔

依含 提到...

harry明明就是七年級的

這篇感性中帶搞笑 極品 哈哈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