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4/10週記




小風最愛..


小風竟然跟我唉上禮拜沒週記。




少連耶~~我也想每個禮拜寫啊~但是你都去(淫)合歡 山玩了,我也不是都在家裡刺繡啊~。
要不接下來你寫個4個月吧(暗爽)

什麼!!不寫!!,我要請pc姊出來了 !






nEO_IMG_DSC_0693.jpg


(嗯...pc請原諒我)




1.話說上禮拜風董蕉王代表高雄團與台南團一起去合歡山玩,這真是太棒了啊。
又與零牙厲尺團的馬瑞克團友發生不倫之戀....(默),總之就是去合歡山玩的
好開心的阿,我也很後悔沒有去。但是有時媽媽說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的,你懂
的吧無間道。所以我只能忍痛跟大叔說我跟不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迴音)



阿水最新睡法

(看我筋骨蓋軟Q什麼火車便當算什麼....)








2.話說俺是在幫小朋友服務的公司上班,所以兒童節俺是都跑不掉的(淚)。
所以我只好再公司幫小朋友記錄了,但是認真講辣,舉辦的活動真的是不錯。
意義又很好(義氣是山小),對小朋友來說又很好玩又有小禮物。連我鄰居都
帶小朋友來喜相逢(雖然沒有相逢到),下午又有精采劇團演出。這真是人間
難得幾回有啊,下回兒童節記得來參加我們舉辦的活動優...


DSC_4172_nEO_IMG.jpg






3.這禮拜我主導的活動終於開拍,我要感謝很多好朋友大力支持。
更要感謝miz讓我們打無找..(大叔說演不出來就要打...)


叫做 ''愛情寓言''(好像很鄉土拔辣後)


可是不會啊(自我感覺良好)


總共會分三場,請大家敬請期待優。


nEO_IMG_R7314329





4..........最後我應該說些什麼呢?

























11 (30)_nEO_IMG.jpg

當然是炸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阿~~~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