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兒童攝影人


他沒有相機.

但很愛攝影.

在這離清境農場不遠的小村子哩, 這位小朋友忽然跑來想跟 Phyllis 拍照.

小朋友說: "可不可以拍我, 我想跟這位阿姨拍照."

話剛說完就馬上就靠牆擺個pose.

Phyllis 心裡嘀咕著..."要跟我拍照應該要叫我姊姊才對 (氣!)..."

不過還是問了小朋友他擺動作是甚麼?

小朋友很帥氣的說: "抽菸."

我拿出相機, 拍下了這張.

接著...小朋友跟我說: "我想拍照, 相機可不可以借我拍?"

我跟 Phyllis 擺好了 pose.

小朋友緩緩的按下了快門.

接著...小朋友又轉向 Kyle, 也幫他拍了一張.

R0021091

Kyle 這張照片...

竟然拍出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表情.

真的好妙!

忽然間小朋友抓著 Kyle 的手說: "來, 我帶你去散步~"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往夕陽走去.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我知道, 這位小朋友,

很有可能的影響 博望新村 的未來.

2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明明就是朝陽~

LI-LI-CHOU 提到...

說不定你遇到的是下個台灣布列松...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