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意義在於..

【最可悲的人是什麼都不在乎。
熱情和滿足感是一體的。如果兩個都沒有,快樂只是很短暫的感覺。因為沒有熱情和滿足感,快樂就不能持久。】


nEO_IMG_R7314678


『Dear John . 71頁』


認真的說,我們街拍團對於街道所要尋求的訴求都有不同的地方。



nEO_IMG_R7314668














對於我自己來說,在街頭上拍照有時候的確比拍風景難的多。
對於人的戒心,這就是一個需要克服的觀點。曾經我也覺得去
拍一些別人的生活,是否對於那些人造成困擾?




nEO_IMG_R7314664
















而我的影像又能代表些什麼?
今天有人提到意義,究竟我們拍下這些社區是有什麼意義呢?

我想成員們每個人對這些地方街區以及拍下的影像都有各自的想法以及詮釋。


nEO_IMG_R7314645












是因為時代變遷我們需要記錄嗎?這可能是一個點。

但是對於我個人來說的意義重點卻不是這一面。

nEO_IMG_R7314652











街頭有可能隱藏很多美食而等我們去發現。
街頭巡禮可能是每個禮拜與同伴並肩作戰而奮鬥的目標。
街頭可能是一種發現,發現這些地方不同的地方。








這些都可能是我們上街的理由。



罷那那掯











我幻想著我們是城市的遊者,運用自身之眼。
看出不同於世間氛圍,拍下不同之所見。




詮釋,是一場精深博大的戰鬥。



永遠都像小BABY一樣,我們永遠都在學習。
不管有沒有隊友,我們都在學習寫著自己的啟示錄。


LEICA367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nEO_IMG_R7314300













nEO_IMG_R7314272



感謝至今還願意陪伴我一同上街的夥伴。



在這種決非台灣主流的攝影文化當中願意一同去追隨。
並且督促我向前,不管在你們眼裡街拍是怎樣一回事,
但是在我心中就是這樣一回事。


我覺得還不夠,學習以及一切所詮釋的方式都還不夠。

這就是我的意義。










leica674





我還要上街學習的意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莉莉的影像有我在意!!.......kalvin

Bananaking 提到...

團長讚啦!

KLR 提到...

不只上街拍照...也要一起開心的喝酒~~ :)

陳奕宏 提到...

我的時間........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