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原民鄉的街頭王者

悠閒時刻
在鎮西堡之前的新光國小邊,圍牆是有著雕飾的木板。
在這裡感受不到壓力,只有樂天生活的味道.
在牆邊休息的人,一遇到熟人朋友,立即招呼他停留下來,也很神奇的就生出一箱啤酒,兩個人開始聊天喝了起來,完全無視我這個拿著相機拍攝的怪異外地人.

睡的真爽 (by kodanhuang 小風)
就連在旁邊打吨的狗,也毫不在乎我的存在,只是偶而會抬頭起來看著遠方,似乎是在警戒著什麼.
煮桂筍 (by kodanhuang 小風)
轉過身後,三位在準備料理的婦女跟我打招呼,也熱情的介紹他們正在煮桂筍,要我幫他們拍張照,卻又要我不要拍到他們的臉.真是可愛的人們.
惡魔來襲 (by kodanhuang 小風)
突然聽到"哇吼~~"一聲,轉頭一看,剛才睡的安穩的狗已經被個小孩以壓倒性的姿勢勒住狗的脖子,只看到狗的後腳一直不斷的在踼小孩.
K.O.
原來...在原民鄉裡,最強悍的就是小孩...

1 則留言:

Bananaking 提到...

我要吃桂筍!!!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