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街頭的理由

我只看見




【若是旅程的腳步輕盈,我就知道這天是美好的。】










有時候期待是一種夢境,而我卻醒不了。
什麼是重要的?我常常這樣問著自己。卻
一直都沒有答案,而這種狂熱一直燃燒,
一直。



或許人都需要不斷檢視自己。
才能從中學習,像明月一般,
有著陰晴圓缺的變化才是完美。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你可以告訴我,意義。拍下這一切。



nEO_IMG_R7315018














有時候我的確也有某些壓力存在。
當很多人一起上街拍照時,我就會想這些地方是否有趣。
或者是這地方的意義以及背景時空..等等之類。





nEO_IMG_R7315000









說真的,有時候我比起其他團員更不在乎這一些。



因為我還是奉行行動力大於思考力的人。
我想拍,我想上街拍。就這樣子而已。
有時候那些意義會對我有著壓力。





也許對這世界沒有任何意義存在阿。









nEO_IMG_R7314983




可我就是想拍,想記錄這個。想按一下快門。




nEO_IMG_R7314980























我也只是單純的想看看不同的世界。
想很久以後還能記得而已。




靜






1 則留言:

Sunny 提到...

繼續邊走邊學習啦~~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