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6-26周精選


殺

最近因為原來的工作再加上準備另一個工作的原因
雖然還是隨身帶著相機想拍些甚麼
但.......





越刻意要拍些甚麼
反而就拍不到甚麼


想拍下那隻貓躲在柱邊探頭看的樣子
但在我放低相機按下快門時
他起身朝我走來

完全跟我預料的不一樣

在我印象中是會跑走的
在我拿起相機對著他時

其實生活不就是這樣
很多的不確定和無法預料的事情中
才會有那些有趣的事情

只要
我們不要害怕
(這也是昨晚看了阿波卡獵逃的感覺..哈)











----------------------------------------





風


小風:

在高速公路上用LX3拍的....

最近的天氣很怪,剛好那天的雲層很低,也很壯觀,這樣的天氣異常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人類的破壞,
在照片裡廣角有帶出雲的氣勢,而右下的化學公司也突顯出人類面對氣候異常應該負起的責任.











----------------------------------------



babanana


香蕉王:



不怕陽光, 不怕雨淋.

一棵小樹 獨自面對著大自然.

這就是 一種態度.
這就是 一種堅持.
這就是 我們街拍的精神.

太陽有雲擋.
大雨會下完.
那時, 留下來的
只有一幅幅的美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本週精選



莉莉周:


在往返的路程之中,總會想說發現什麼不一樣的。

撐著傘,走在小路上。

等著希望到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2190777


本週精選特別來賓:阿婷


最喜歡的原因:

當工作告個段落,正是輕鬆點的時候外頭忽地下著傾盆大雨
看著外頭狼狽淋濕的人們
我就像是右邊的人檯
滴水不沾
而我開心自己尚未淋濕......(雖然過沒多久還是得走出去了...囧)




阿婷的BLOG: http://ating-blog.blogspo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1011909


本週精選特別來賓:k嫂


這張照片是上週去拍的, 那天很熱, 我和凱文去踏單車, 途中凱文看到天上的雲很美, 就停下來拍照, 我跟在後面也停下來拿起我的相機拍下了他, 每次拍他正面, 他表情都很不自然, 所以我相信在背面及他不知情下, 拍下了這張我認為很帥的凱文。









K哥與K嫂的BLOG: http://tw.grfan.net/showthread.php?t=61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03824_df7eeb0b5f31adba4069a07ce80f2fd9




本週精選特別來賓:小乃


最喜歡的原因: 抬頭看天空真的是件會讓人開心的事情雲朵~可以運用你的想像力這天我看見兩隻狗搶一支雞腿哈哈哈哈好好笑!!!然後你看~就開心了吧!!!







小乃的BLOG: http://naichichi.blogspot.com/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標頭那張老先生下棋的照片怎麼可以放這麼大張啊?
怎麼弄的教一下唄~

LI-LI-CHOU 提到...

這好像要問網頁設定

你問sunny他比較懂我是網頁白痴

ZEPHYR 提到...

第一張"喵",跟阿波卡獵逃裡面的黑豹有同樣的FU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