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底片。好久不見


14620034

距離上次送底片到金緯,也半年有餘了~

望著一直衝底片的大夥們,心裡還是有股說不上的衝動..

想了想,決定又跑回來試試耐性。


14620033

第一天的成績"只"有三捲

雖然沒有了LCD,那天,每當按完一下快門

還是習慣性的低下頭看著背蓋...

才突然想起它是底片機啊~~




喜歡速食主義的我

底片最讓我受不了還是等待沖掃的那段時間

自沖自掃,我是不大可能做得到啦~

且看這次能持續多久吧!




噗~~

最後送上團長說要告訴他老爹的那句話:
"爸!我終於收集到三台GR系列的相機了~"
如果連T-shirt那台也算的話
還有。。。






你把GR21擺哪裡了?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3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那個gr21可以買..一棵萊卡鏡了...只有中樂透才能買..

Bananaking 提到...

底片真的好味道!
不過一天能拍完三卷真的很強!!

Nai 提到...

哈哈哈哈哈,最後讓我笑了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