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7-24週記

有人開幹團長說很久沒寫週記了。

DSC_2591-97





(小風真不適合日式轟)


媽的~~團長很忙的耶,不然怎麼叫團長,叫團幹就好了啊。
好啦 ,言歸正傳沒寫就是沒寫,我錯了(深深一鞠躬)。


1.首先恭喜我們強哥所做的點點印-五千萬分之一(是五千分之一)
榮登點點印的精選,YA。強哥在世運期間犧牲自己的假期去當志工
記錄了世運比賽期間的點點滴滴,再重看千萬次都不覺得膩阿(因為
好多外國正妹!?)我覺得阿菊看到也會目屎流目屎滴啦(台)所以
讓我們為強哥拍拍手!!不是因為他上精選,而是他當志工奉獻自己
的精神實在是太令人感感感感感動了啊!!

強哥,今年18未婚英俊多汁(揪絲)喜歡請打控拔控控 控控控 控控
八(找到算你運氣好)




DSC_2521-71


(我知道,他不是強哥,我故意的XD)


5000/1的連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他媽的分界線__________________








歐...




2.本團最硬挺(驚)男人提出了新構想,那就是,燈燈!!

『南部老街巡禮賞-之天上人間真情大冒險..』(拖走)



首站-新化老街。為什麼是新化老街呢..
這要問風董啊我只是一朵雲飄阿飄(拖走)
我想,總之,應該很不錯吧。
有興趣者可以聯絡風董,電話是...(我已經懶的打控八控控了)




(活動詳情,請點)
2010/08/01 新化街拍








nEO_IMG_32130037

(哦這也不是小風這只是一隻佔領我的床的該死的貝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你他阿爸分界線_啊啊啊啊啊_________________








3.殺手哥自從結婚之後就先少出席酒會,讓我們深感遺憾..
但是總有一天我相信他可以重獲自由的(嗚嗚)殺手哥你就安
心的去~~~陪老婆~~~~吧cc



nEO_IMG_32130004



(這不是殺手哥也不是殺手嫂,我知道我亂放的ㄌㄩㄝㄌㄩㄝ,這就是樂摸啦咬我啊笨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啊..._________________

4.




nEO_IMG_32140023

(......米壓,回來 = =)




感謝身邊的所有攝影朋友,共同拍攝計畫so nice第一彈已經完成。
由台南知名攝影師愛文(芒果?!)所主攝以及一堆幕後人員默默的
執行,期待總整理好那天再一並與大家分享!!!








nEO_IMG_32140009






有朋友一起拍照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接下來又到了因阿丟驚妹妹耗的單元,如果你害怕就不要往下點。
如果你活很久不想要活了那就請你去跳海也不用往下點(ohya)


























請你想清楚!!寶貝~~










































真的很開心


我騙你的啦~~~cc




1 則留言:

KLR 提到...

為什麼選新化老街~~
因為....
離我家近... 很爽....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