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重要的是..

lilichou (32)


如果你問我在街上學到了什麼?
我會告訴你...







是一種感覺吧,或許是。



lilichou (19)








我無法很精準的告訴你我要拍什麼耶老實說。




那種感覺就像啞巴無法說話一樣,
但求在街上的歷練會讓我的心與眼越來越敏銳。



lilichou (17)






每個喜歡拍照的人,在每個時期都會有種不同的磨練。
在街上的選擇對我自己本身就是要自己訓練組合以及開
創更多的不可思議只要能撼動自己就好,我不求別人跟
我有一樣的感受。因為我知道那很難,攝影就像看A片
一樣,有人喜歡美腿、大胸、SM、聲音..等等。這就
像是青菜蘿蔔,隨個人喜好。










lilichou (34)





每個人能看見的與能感受到的東西都不同。

有些笨蛋就是喜歡分高低,連別人拍什麼你
都不了解就急著用自身的觀點去否定別人,
這種人很多,或許是擁有太強大的自信讓他
們蒙蔽了雙眼,說實在的。







還蠻討厭的。








lilichou (31)






但無法改變的是,這種人真的很多。
不就是單純的拍照嗎?







lilichou (22)








嘿,有時候啊..






lilichou (7)



我能感受這城市之間表現出來的一點寂寞以及無奈。

這些時候拿著相機輕輕拍下一張,












這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嗎?














lilichou (10)









我想啊。


這最終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比賽。























lilichou (20)



『重要的是...只有你了解你自己..最真實的。』







2 則留言:

陳奕宏 提到...

半年前的照片耶..哈..

在街上..
有可能甚麼都拍得到..
也有可能都拍不到..

所以是訓練自己很好的方式..

Bananaking 提到...

這些照片.. 真的有一段時間了 XD

加油啊!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