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8/21週記

鬼畜與酒促(誤一半)


(攝影者-lovelyivan)



我強烈質疑......




有一天你會脫團而去,風董XD(歐歐愛~在心中百轉千迴)


(攝影者-lovelyivan)




1.上週一是七夕,大家情人節快樂嗎?
不快樂本團還有強哥跟小風可以給你快樂喔!!!歐耶

遲來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耶!!!



七夕HAPPY

(攝影者-丁大)






2.這週本團依舊人數很少,不過沒關係。還是要拍阿!
人數從來就不是我們的問題,首先是香蕉王回到加拿大
,然後殺手依舊無法來嗚嗚,強哥要上班,小風要去台
中黑皮。不過沒關係我們要持續下去,因為這是很重要
的一件事阿!!


有多重要?!看看sorry這廣告就知道了~~~~ 蛙擦!!!!




乎你感動到目屎流目屎滴 ~嗚嗚






3.本週日有放天燈活動,話說我也是第一次參加。
不知道會如何呢!!!期待呀期待勒絲!!!!


R7317045

(我知道這不是天燈...我故意的怎樣阿咬我阿笨蛋哈哈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認真執著的夥伴們

(攝影者-小風)


4.上禮拜的金針花之旅完滿落幕,據說台北團出現大魔王。
把南部酒空都撂到了,看來是需要我出馬的時候了!!!!


不過不管怎樣,這就是我們的攝影之道。我們只跟玩的來的
人一起玩,因為這樣才開心嘛。很多人只會說得一口好照片
,太多的自傲甚高太多的高牆。那樣拍照有什麼快樂呢?


出去拍照吧!!不要再說你相機有多好,拍的有多棒。
要講那麼多乾脆多拍一些,對吧!!





接下來又到了李季準的感性時間....歐, 打錯了。
是莉莉炸彈時間,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別傻了孩子














心臟無力請別往下點歐,辣辣...



















既然你拉下了...我也沒辦法啦~~



這人是怎回事?

蛙殺~~炸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歐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