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美麗的風景 就是朋友

溫哥華是一個世界等級的美麗城市。
這裡的陽光溫和,空氣清新,花草豐富,水質鮮甜。

在每年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的票選,常常都落在前三名內。

Photo that looks like a Painting


回到台灣定居三年了。
這三年來我拍的照片數量遠遠超越我在溫哥華20年來拍的照片的總數。
很好奇,但一直想不出原因。
這次,再回到溫哥華後,終於找到了答案。



我沒醉!

William a.k.a. Formica

沉睡中的天鵝

JUMP! [Jonathan]

殺殺殺殺手~

叫我莉導!

三條線

回眸一笑

本日最經典!

White Moustaches


就是你們!
熱愛攝影的朋友們!!
有了你們,不管人在哪裡,拿起相機永遠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


10 second Group Shot

http://www.flickr.com/photos/harrychai/sets/72157622967744268/
P.S. 還有很多很多熱愛攝影朋友的照片沒有辦法一次發表,努力更新中。。。

4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好感動啊........

KLR 提到...

我用掉了一包衛生紙....T^T 快回來啊~ 開始想你們一家三口了....

LI-LI-CHOU 提到...

樓上你是感冒吧嗚嗚

陳奕宏 提到...

這個和昨天在plurk上火熱的感人MV一樣感人..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