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10月23週記

萬勝趴踢大合照




先來張大合照先~~~~





(1)


本週提前舉行了萬聖節趴踢拍踢,據說高雄的都很混(抖)
不要這樣嘛呵呵(冷汗),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精采的裝扮秀~~~



最佳新人獎!!

(我只能說小米是最佳造型獎啊..)



裝做若無其事的微笑

(向黑暗騎士小丑致敬)



菜刀女與小丑對決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張啦)


其他...等出來再貼XDDDD




(2)

慶祝香蕉王子回國,來個他最愛看的SHOW~~~~~(大笑)

DSC_6011



這傢伙去加拿大這麼久還敢說都在做苦工~~~我也好想去加拿大阿~~~~(淚)
不過聽說物價很高..隨便吃都算千的(台幣)


nEO_IMG_LILICHOU-TRIX-LEICA920



不管怎樣,回來就好。
不過,文還是要發的...

媽媽說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的...
什麼?你媽沒跟你說..
那快回家問你媽媽..順便煮個好菜給他吃...




雖然嘴巴念念念,還是很高興你回來啦!!!~~~~~~(這是真情告白嗎)
來讓我摸摸臉(伸)


R7318054


一起街拍吧(認真貌)




(3)

殺手還是被關住了,被愛情。(XD)我大概預估還要三年才能看到他,大家
請耐心等待XD


因為

(心愛ㄟ~~再會啦...)



(4)


LEICA294.jpg


髒東西最近在寫書,難怪都要去當老濕(什麼制服好可愛)
不過你寫的書我看不懂耶..太專業了。還是出來拍照比較實際...
不過身體要顧啊...酒不要喝太多,萬聖啪踢竟然兩點半才來..
只能說職場黑暗啊..(帶我去帶我去)




(5)

本週街拍重點為:被拆除的城市一角

上次有發現到被拆除的屋子,這次就在去看看吧。全部都給我出席啊啊啊啊(鞭子狂舞)





(6)


LEICA455




11月我很忙的~~~~


團長要開啟遠征模式~~~燈燈~~~~~


那團務就由香蕉王子代理,香蕉王子記得開團啊 不然回來我就用香蕉塞暴你~~~XD




(6)

本週週記結束~~~~

什麼你還要看...

依照慣例........













不好吧?真要看?





















哈哈 今天就放可愛A宣宣啦~~~~(暴橘宣宣歐我跟你講哈哈)



LEICA288.jpg



3 則留言:

小蘭 提到...

好可愛的軒軒 ^///^
ㄚ姨親一個~啵

KLR 提到...

哎~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不過這樣的生活真的一點都不好.... 神啊~ 讓我獨得威力彩頭獎吧!!

Bananaking 提到...

最後一張除了軒軒的照片外,也保留了大家週末同歡的美好氣氛啊~~~~~~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