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I Love Brunch!

這間是我在溫哥華最愛的早午餐(Brunch)店.

00230032


這家店的老闆年輕的時候是位美女.
幾十年過後...雖然優雅的老去, 但還是一樣的漂亮.
如同這裡的食物一樣, 品質都顧得很好.


Best Comfort Food

當然, 看Menu的封面就可以知道老闆是很有幽默感的.


My "Light" Brunch
(瓶子裡裝的是店裡自製的辣醬, 而瓶子上標籤上正是老闆年輕的樣子)

食物呢...就更不用說了.
正統, 新鮮, 美味.
最主要是叫了咖啡, 可一直續杯.
幾杯咖啡下肚之後, 整天精神亢奮的不得了!

這間 Sophie's Cosmic Cafe 真的把我的胃口養大了.
每次來, 食物總是越叫越多.
我記得回台灣前 最後一次來吃的Brunch 叫的是 兩大塊的煎餅 (pancake), 用3顆蛋作的炒蛋, 3種肉(ham, bacon, & sausages), 當然還有喝不完的咖啡. 真是大大的滿足!!

一回到台灣, 反而覺得早餐的份量全都變小了.
真是糟糕!

享受一頓美味的早餐真的很重要.
一整天的心情都會變的美好.

Cafe

Sophie's Cosmic Cafe.
相信 這是我離開溫哥華後 會讓我一直懷念的地方.

8 則留言:

KLR 提到...

剛回台就下這麼重的毒手....
來吧! 開始大吃大喝了...XD

LI-LI-CHOU 提到...

毫耶~~~~

Sunny 提到...

很有趣的店阿~

Jonathan 提到...

早餐就賣酒喔~

Phyllis Huang 提到...

還有可以一直用到爽的楓糖~~~~很豪邁!!!

Nai 提到...

好想吃 (>_<)

Bananaking 提到...

[小風] 高雄吃不到的東西, 沒有毒性啦!

[Li-Li] 拜託你不要再減肥了好不好!

[sunny] 老闆收集了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全都貼在牆上 XD

[JC] 酒瓶裡裝的是特製的辣醬 XD

[P] 對阿. 大器的楓糖漿. 超讚的!

Bananaking 提到...

[Nai] 美式的早餐, 應該不難做吧.
快叫妳家裡的大廚弄給妳吃.呵呵~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