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在陽光出現的那時候






很少會認為記憶是件美好的事,對我來說。







就像是從來不及欣賞那些清晨的美好一樣。

當早上陽光射入窗戶的那刻,其實我知道那些光與影的美妙。
那是告別黑暗後的第一個光,在某些象徵意義上是很重要的,

就跟我第一次看見她的笑容一樣,再也忘不掉了。

但後來留在記憶中的,就只有那個光而已。

在記憶中那道光是曖昧不明的,而自己卻常會找尋他是存在的事實,
想把他具體化的留在自己的記憶裡,但都是一些徒勞無功的事情。






會成為了記憶這個東西,都是一些已經消失的事。

偶爾會在腦海中像幻燈片一樣的閃過,那和按下快門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而那些美好的事,會是回憶。會像電影一樣,有一定的秩序的播放著。

所以我用按下快門的時間,根本來不及去捕抓那些美好。
但我卻可以感受那些屬於回憶的美好部分,

而她的笑也一直存在於我的生活中一樣。





6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聽你這樣說就知道你有在愛人家

Nai 提到...

聽你這樣說就知道你很愛人家

Bananaking 提到...

愛很大!!

Jonathan 提到...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Sunny 提到...

快結婚吧 XD

匿名 提到...

後宮電影院-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午夜視頻聊天室下載
後宮電影-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美女QQ聊天視頻-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
QQ美女假視頻-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
美女QQ聊天視頻-午夜聊天交友社區
美女視頻表演的QQ-同城一夜交友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富婆找男人俱樂部
美女視頻直播-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真人視頻聊天同城交友
美女視頻網站-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同城午夜交友網站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美女真人秀-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
美女視頻直播秀-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
視頻交友真人秀-文愛聊天記錄截圖
視頻直播聊天室-愛寫真美女圖片站
視頻秀聊天室-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
真愛旅舍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
293多人視頻下載-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漁網襪美女視頻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
網頁聊天室網站-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
真人秀多人視頻-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91夫妻視頻網址
真人秀聊天網站-夫妻真實交友網站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69夫妻交換網
美女聊天視頻-69夫妻交友網
同城寂寞交友網-69夫妻網同城
E夜情交友網-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