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一張照片的故事


一張照片的故事

Today's Sunset (by bananaking)

一位瘦瘦高高的男孩陪著一位年輕面貌清秀的女孩慢慢的往著堤防走去.

女孩坐在堤防上踢著腳說: "我決定去北部闖一闖了."

男孩一句話都不說,靜靜的站在她的旁邊, 望著海.


"其實我很怕一個人上台北.那邊沒有親契也沒有朋友.我好怕" 女孩轉頭看著男孩說.


涼涼的海風一陣陣的吹來. "如果我去了台北你會想我嗎?"


"我..我...." 男孩的話被海浪的聲音給覆蓋過去了.


"難道你真的都不會想我嗎?" 少女提高音量的再問一次.
"我..我.." 男孩的聲音還是很微弱.


這次少女真的生氣了!
原本以為男孩會說出類似電影海角七號裡的對話. 叫她不要走, 或跟他一起走.
結果男孩的嘴唇只有輕輕的顫抖, 看出來還是提不起勇氣的大聲說出來.
心裡念著... 我只為為你再保留一分鐘.
一分鐘過後我就永遠不要再理你了.


時間跑的很快.
一分鐘只剩下最後幾秒的時後男孩終於開口了.

望著滿懷期待的少女,提起全身的力氣說...



"我..我..我.......餓了!"




以上.
我承認. 這全都是看圖說故事.

3 則留言:

LI-LI-CHOU 提到...

哈哈哈 很像你會說的呢

Sunny 提到...

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點~ = =!

森 茉莉 提到...

這樣的構圖很美呢!

無聲勝有聲就是在說這樣的意境吧!
可惜後來的對話弱掉了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