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晨曦‧輕揚‧漫舞

輕揚漫舞
某一出差日,因要搭最早班的HSR,所以在早上6點多出門經走路經過中央公園時,有著好多年長者在運動.
有的練太極,有的練外丹,其中最吸引我的是跳交際舞的,不只是歌曲放的大聲,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女女搭配的組合,在跳交際舞的過程中,表情是很愉快的.

在這充滿自信的表情下,翩翩的舞姿倒也讓人看了覺得輕鬆有趣.
倒不像其他練舞的人,都是專注的在看著彼此的步伐是否正確.
舞
相形之下,練舞的感覺就少了那份魅力的散發.
在擦身而過的瞬間,我拿起手機不著痕跡的記錄下這個感覺.
與陽光共舞的兩個人...

5 則留言:

小帽 提到...

5D2 的連拍呢??

KLR 提到...

出差連LX3都懶的帶了還5D2...哈~~~
會累死啦~

ZEPHYR 提到...

第一張的耀光很讚

KLR 提到...

是啊~ 我也很喜歡那張耀光的感覺.... ^_^

Sunny 提到...

拿相機之後 對週遭事物都關心起來了
這應該是我最大的收穫吧 ^^!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