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心裡的美麗風景




對!這就是最美麗的風景。 當我在街上遇見時。










最美的風景,在我的記憶裡,應該是 安靜



喜歡安靜的在街道上看著,
一切都與我無關?應該說是靜靜的融入了。

只是在等待,那個和我記憶中某處頻率相同的畫面出現。
那個對我來說"最美麗的風景"!




我的生活其實就是很"生活"的,從以前就是這樣,
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到郊外看那些每個人都會認定那就是美麗風景的"風景",

所以,只會試著去感受生活、去找尋那些美麗。










其實我不是喜歡小孩吵鬧的聲音的,只是當按下快門把聲音從畫面抽離後,
那也是記憶中美麗的風景。








有感情存在的,才是最美麗的,我一直都這樣認為。









2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