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明德新村




每次走入眷村 都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這村子裡頭 有一條"深山大道"
看起來很深遽..很清淨...




街拍了數次 我想我習慣了這樣的方式
漸漸的敢大方拿起相機拍照 解開心裡的束縛
不再擔心異樣的眼光 也懂得該如何去避免冒犯到其他人




雖然不是每次街拍都一定有完美的影像紀錄
卻很享受過程裡每一段時光
少運動的我 愛把它當成是午後休閒
沒有雜念 沒有煩惱...
找到合適的地方 大夥停下來聊天
覺得。。。這一個下午 真的很nice!


昨天又摸了harry的G2 全身又開始覺得奇癢難止
要趕快找一台 來完成自己最後的相機拼圖~

5 則留言:

森 茉莉 提到...

很適合午後時光在這裡手牽手漫步:)

LI-LI-CHOU 提到...

兄弟~~衝喔~~~~

Bananaking 提到...

最後一句 XD
人不是我殺的 :P

陳奕宏 提到...

結果我摸了DP2........

LI-LI-CHOU 提到...

我想要dp1辣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