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就算疲憊不堪也要前進





像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會有終點。


3








在街頭上。


我們總像是往前跑的選手,有時候也會疲憊。
就像開始我們會使出全力的衝刺,而到了一定
程度人會進入疲憊,不想再努力往前跑。








【我知道不能停下來,因為只要一停止,我就什麼也抓不住了。】



開團之後,我要擔心的很多不只拍照上的事情了。


整個區域的呈現,是否有符合想表達的目標、人數上的考量、
地區的趣味性、居民觀感、團友的集合時間、以及每個人的感
受。


有時候我也無法做到每樣都很好。
我只知道要拍,持續的去拍。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感覺到我真切的活著。


2




我會希望我們能用熱情克服一切困難以及疲憊。
即使我們做的在別人眼中不像一回事,但是至少
我們肯去嘗試。我不敢說會有什麼結果出來,或
者是多麼的專業。但至少我們是堅持著我們的熱
情在做。



我們的。

我很高興。



4


就像是我們挑選了一個很難的題目一樣,但是我並不會因此而洩氣的。
在這條路上我還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們。


就像是sunny,我發現了他的轉變。他很開心每個禮拜都會出來街頭上拍照。(我也很開心)
就像是殺手,他在靈魂上跟我很類似。我們都會藉著街景回憶以往。
就像是小風,因為夥伴而選擇留在高雄。
就像是香蕉王,會偷偷拿著長鏡頭打下我們好笑的一面。
就像是茉莉,慢慢的也會告訴我們的內心。
就像是強哥納森,我見到了他對街道的情感,那是平常不會言語的一面。
我也要感謝台南幫的大叔、米雪、阿水、南瓜夫妻、小鬍子兄,因為有你
們的熱情照耀著我們,讓我知道要繼續往前。



nEO_IMG_R7305578


nEO_IMG_R7305561


nEO_IMG_R7305583



nEO_IMG_R7308799



nEO_IMG_R7308800



nEO_IMG_R7308787



LEICA img826



LEICA img817




LEICA img818







我有著很好的夥伴,即使多年以後回憶起來。
我也不會忘記。
想到這裡,我就會把疲憊通通都丟到腦後。





同伴們,我們出發吧。













【我知道我是一片黑暗,但是有你們的照耀足以讓我有了些光芒。】




1




9 則留言:

小帽 提到...

我只是個過客啊~(煙)

Jonathan 提到...

週末的問候~ 今天去哪裡拍~~~~

LI-LI-CHOU 提到...

小帽這麼特別當然是下禮拜獨發了 科科

Sunny 提到...

阿母 我低加啦~

Steve 提到...

好熱血...我也好想加入...

ZEPHYR 提到...

可以隨時插花嗎?呵呵

Bananaking 提到...

團長好!!

陳奕宏 提到...

嗯嗯..我會持續下去的..

米雪 提到...

喔耶!
加油加油 GOGOGO!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