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騎單車逛鹽埕


雖然街拍大多數都是靠著走路來完成,

但是偶而利用鐵馬先勘查景點, 以後再深入拍攝, 也不錯.

賊仔市 (by bananaking)

 

剛巧大樓上個月有舉辦一個"騎單車逛鹽埕"的活動, 我就興高采烈的參加了.

這次的腳踏車路線, 取名為 "踏尋鹽埕輝煌年代", 走走停停大概騎了3個小時.

路線如下:

駁二藝術特區→ 鹽埕基督教會→ 港史館→ 新樂街王冠布行

→新樂街鹽埕街轉角街屋→ 三山國王廟→ 大舞台戲院

→興亞式樣建築→ 蔡胡古厝→ 文武聖殿→  駁二藝術特區。

 

以下是用 小相機 記錄下來的街景:

R0018750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Untitled (by bananaking)

大新百貨公司 (by bananaking)

 

雖然房子老了, 但到處還是可以感受到以往鹽埕區的輝煌時期.

腳踏車雖然可以快快的遊走好幾個景點,

但是要真正的感受到街上的脈搏還是要一步一步用雙腳來走,

用底片一張一張的底片來記錄.

 

找個機會 再慢步的來體驗一下吧!

5 則留言:

Sunny 提到...

你拍的點 很多都有我認識的人在那附近耶 XD

Bananaking 提到...

下次那邊有好吃的要你來帶了 :)

陳奕宏 提到...

之前念書時還在只有BBS的年代裡,
我寫過一篇關於鹽埕區的文章,
但現在我已經找不到在哪了。
也忘記那時是因為什麼記憶而寫的。

所以我也要去拍。

LI-LI-CHOU 提到...

既然監委這麼有心 以後點就讓你決定了!!! ohhhhhhhh

KLR 提到...

那這週去拍吧!!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