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對於我來說..(上)




【那些味道與街景變成了我的記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34770010









如果攝影只是在追求一種美,那不免太狹義了。
何況,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同。這世界是人人
都有一顆心一顆腦,當然看法大多不相同了。






而對於街道上的預期,總是來的深。

或許是種渴望,當我所追求的片段從直接的美轉成了一種
隱喻的美,當我所看見的真實能讓我有感受之後。我不得
不變成為這樣的人。



34770008




而我所追求的是從現在的我延伸回從前,我所感受的以及
體驗的,我的知覺感官以及我似層相似的回憶。



在這之前感受沒有這麼的深。




34770007





只是想著去這些景點留下每一次我所看的。
那我究竟是想要什麼?
而我又是為了什麼按下快門?




34770012



(待續)



8 則留言:

Sunny 提到...

覺得自己幾十年對高雄的印象
還不如這段時間的街拍來的深~~

Bananaking 提到...

非常同意樓上大哥講的!

陳奕宏 提到...

只能說..我們某些想法太像了。

LI-LI-CHOU 提到...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做這些事,是為了我們自己 不是為了名或利

KLR 提到...

所拍下的照片就如同由影像來顯像自己內心的感受或想法...
每按下快門都是我顯....

虛空有盡,我顯無窮....

JK 提到...

厚~ 莉莉這篇的斷點很討厭啦~ 好想繼續看下去~"~

LI-LI-CHOU 提到...

我不能一次發太多啊...不然很快就空無了...只能去天上人間想題材了..

KLR 提到...

機車莉... 連這樣也可以弄到天上人間去...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